Web Title:教官室教官室

教官室

主任教官姓名:教官室
教官人數: 共 3 人 2 1
空氣品質

教育部第五屆「我的未來我作主」校園防制毒品暨霸凌微電影競賽活動(繳件日期延至111年6月22日(三)下午3時止)

修正資訊:

徵件截止時間由原訂111年6月8日(三)下午3時止,展延至111年6月22日(三)下午3時止,有意報名同學請掌握時效。

原文概要:

一、報名系統已於4月26日正式上線,鼓勵學生踴躍報名。

二、本屆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111年6月8日(星期三)下午3時截止,參加組別區分「專科以上學生組」、「高級中等學生組」、「國民中小學組」影片長度7分鐘以內(詳如附件)。

三、詳細競賽資訊請見「我的未來我作主」官方網站(www.antidrug.tw/)、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ntidrug.edu/)。

四、另考量疫情升溫,除可多利用網路平台推廣,鼓勵學生遠距剪輯串成作品,或像部分網紅獨立完成,也可運用布袋戲、泥偶、動畫創作等多元方式呈現。

五、有意報名者,請洽教官室王翼偉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