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8
:::
員生社 - -員生社- | 2021-09-22 | 點閱數: 909
  1. 因應本校9/23()施打BNT疫苗,少數人可能會有不適症狀,隔天需要在家休息。配合校方指示:9/24()當天午餐便當,要用膳同學採"事先線上訂購"方式處理、不用膳同學也不需再填寫退膳單。
  2. 為配合食材採購,請於9/22()早上8~9/23()2點期間完成填單(表單如下),以維個人權利、以利廠商作業,謝謝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1EavU7-EZFr78ETxKR1JqfNhOQ2cUoDlk9dH0W2M0UM/viewform?ts=61441657&edit_requested=true

qrcode.png

 

 本學期團膳統一收費,若同學在線上訂購9/24()的餐盒,"不須要"再另外繳交當天餐費。此為疫情特殊狀況,故9/24()沒有線上訂餐的同學,視同退膳(不需要再填寫退膳單),員生社將統一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