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8
:::
就輔組長 - -實習處- | 2022-07-05 | 點閱數: 165

教育部為增加社會大眾對「技職教育」之認知,加強「職 探體驗與技職教育」相關類科之連結,鼓勵透過職業試探 體驗,讓面臨升學的學子,有了解技職教育多元發展方向 與發掘學習及職業性向的體驗機會,特於今年暑假,由國 立臺灣科技大學整合北區技專院校團隊,與本館共同規劃 辦理旨揭「職業試探體驗」計畫。

自 7 月 1 日至 8 月 31 日暑假期間,每週六、日於本館 5-6 常設展區 內,設置 10 個「職業試探」體驗攤位,群科涵蓋了機械、 動力機械、電機電子、化工、土木與建築、商業與管理、 外語、設計、農業、食品、家政、餐旅、水產、海事、藝 術及護理等 16 大類職群,預計 9 週共有 90 個攤位提供體驗。 

詳情請參閱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