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8
:::

110-2-1重補修事項通告

-重補修- / 2022-03-25 / 點閱數: 765

一、第一梯次重補修開課科目、上課名單、時間、地點,將陸續公佈在忠孝樓二樓教務處前公佈欄及一樓中廊大鏡子前,請同學前往查閱。

二、本學期第一梯次重補修費用,繳費期限為1110408;請參加重補修同學務必於繳費期限前繳納完畢,並由班長將收據收齊繳回教務處實驗研究組備查,否則無法上課。(申請緩繳期限為0408日止)

三、依重補修辦法第九條第五項規定未繳交學分費,一律不予編班上課。

     四、參加重補修同學需準備重補修的上課課本及作業簿或筆記本

     五、上課之缺曠課時數達1/3以上節數者,不給予成績考核且不予以退費。

六、到校參加重補修同學應注意路上之交通安全,並遵守交通法規及學校之規定;服裝儀容依平時校規的規定穿著。若學生欲中途提早離校,請同學至輪值的教務處/學務處/教官室填寫外出單。

、重補修上課期間一律不得外出;學生中午之用膳,將援引前例提供學校附近自助餐、便當商店之電話,給予重補修學生自行訂購

     八學校電話:(052267120   教官室專線:(052269885

處室

分機

處室

分機

學務處

242

教官室

243

教務處

236

若有其他重補修相關問題請洽教務處實驗研究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