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餐飲服務科餐飲服務科

2024-03-07 《多元尊重的視角》教育訓練教學影片

餐飲服務科

【出版物】多元尊重的視角

 

【出版物內容簡介】

本手冊主要依據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第6號一般性意見及障礙研究領域中的討論,說明歧視的定義,再透過6篇障礙意識文章的內容,帶領讀者去辨別歧視的情境,並試著提供一些因應措施,以減少歧視的產生。另外,本手冊也透過插圖,再現身心障礙者的日常生活,期提升讀者的障礙意識。

 

【教學影片】(下載連結:https://reurl.cc/K48brR,詳見下方授權相關規範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113年2月1日臺教學(四)字第1130012973號函轉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113年1月30日社家障字第1130760187號函辦理。

二、旨揭教材係為提升推動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相關人員於政策規劃及服務提供過程,能更具有障礙意識及敏感度,共同打造多元共融的社會環境。

三、相關資訊附掛於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CRPD)資訊網「宣導專區」(網址:https://gov.tw/Fby)及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最新消息」(網址:https://special.moe.gov.tw),請協助刊登於網站,並納入教育訓練使用。如有疑問請致電衛福部社家署江逸羣先生02-2653-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