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69
  • slider image 70
  • slider image 78
:::

111學年第二學期第三梯次(一上機械基礎實習(甲)正式上課名單)重補修相關公告

-重補修- / 2023-06-06 / 點閱數: 183

如標題,請有參加重補修同學請注意以下事項:

上課時間:112/6/3()6/4()1~9

上課地點: 機械科辦公室

1.附件為"正式上課名單",依本校重補修辦法第九條第五項規定,未繳交學分費(或未完成"緩繳 單"申請者),一律不予編班上課。"正式上課與注意事項資訊",亦公告於"忠孝樓 1 樓中廊公佈欄"! 

※如對名單有問題者,請盡速洽詢"教務處實研如組",逾時不候!

2.參加重補修同學,需事先準備好,重補修任課教師,指定的上課課本及作業簿或筆記本。

3.到校參加重補修同學應注意路上之交通安全,並遵守交通法規及學校之規定;服裝儀容依平時校規的規定穿著。

4.若重補修同學欲中途提早離校,需先經任課教師同意後,並請同學至輪值的教務處填寫外出單。

5.本學期先繳費後修課,除非特殊事故經准假後,否則無正當因素且缺課者,不予退費。

6.重補修上課期間一律不得外出;學生中午之用膳,將援引前例提供學校附近自助餐、便當商店之電話,給予重補修學生自行訂購。

7.重補修期間,曠課及事假之缺課節數合計達該科目總修習節數 1/3 者,該科目評量成績以零分計算且不予以退費。

8.重補修相關課程資訊或更新,將陸續公告於民雄農工網頁-"重補修專欄",請重補修同學務必注意與配合,有任何問題請洽教務處實研組。